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多措并举 合力宣传 营造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良好氛围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5-11 09: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宣传普及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提高贺兰县人民群众对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知晓程度,营造创建工作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近日,贺兰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切实做到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在全范围内“听有声”、“看有字”。

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并下发《贺兰司法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传活动。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为主线,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主题,突出特色、丰富载体、强化手段,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食品安全宣传舆论攻势,着力提高社会和全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实现宣传工作对党员干部宣传到位、对辖区群众宣传到位、对监管对象宣传到位、对公共场所宣传到位的个到位”目标。

上下联动,群策群力。 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着力构建“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的宣传工作格局。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与法律八进相结合,利用律师进村居法治讲座、法律进集市等活动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强化宣传效果。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2条,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40余份

立体宣传,惠民利民。拓宽渠道,打造“立体式”宣传格局,积极拓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等各类宣传载体,以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形式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强化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截止目前,发送微信4期,今日头条2条

 下一步,贺兰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为主线,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知晓率,大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人人参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