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社区服刑人员亲参演 文艺汇演诵感恩

——社区矫正5·15感恩日之“崇德向善·明理感恩”警示教育文艺汇演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5-17 11:4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教育矫正实效,认真践行治本安全观,在银川市第六个“社区矫正5·15感恩日”来临之际,金凤区司法局在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多功能厅举办了“崇德向善·明理感恩”警示教育文艺汇演活动,26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每一个节目都是由司法所根据社区服刑人员真人真事进行编辑创作、并由社区服刑人员和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共同参演,是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社区矫正法治教育实践活动。丰登司法所编排的哑剧形式活泼,全程演员通过表情、动作传递剧情信息,节目告诫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珍惜自由;黄河东路司法所的小品内容饱满,语言凝练,谱写了一曲当代司法行政工作者一心帮助社区服刑人员走上正途的正气之歌。

本次活动,各司法所精心排演的节目以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诙谐的表情以及深刻的内涵,为社区服刑人员送去了一场特别的法治盛宴,让法治的养分滋养每一个人的生命,同时也再次启发了社区服刑人员对自我问题的重新审视和深度思考,帮助他们踏踏实实、稳稳当当走好今后的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