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06-06 10:0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全区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抢抓时间推进试点工作,6月5日,贺兰县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动员会。

会上,朱建新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司法厅《关于印发〈开展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贺兰县关于开展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试点工作,细化工作流程,统筹指导工作,落实“6个方面”工作责任,解决信访矛盾纠纷。以抓领导、抓动员、抓制度建设、抓督查、抓推进促试点工作在我县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做出成效。

 最后,朱建新局长要求各调委会要扎实开展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积极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好模式,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点,为平安贺兰、法治贺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