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法律进农贸市场 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7-05 08: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农贸市场是群众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普法宣传的重点领域之一。7月2日上午,金凤区司法局黄河东路司法所以贸易巷早市开业文艺表演为契机,开展了“法律进农贸市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宪法》、《食品安全法》、《禁毒法》、《法律援助》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彩页和案例释法单页100余份,同时还给群众发放普法宣传钥匙扣、购物袋30余份;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普法专干针对居民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解答了群众的法律疑惑,普及了法律知识。

 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真正做到把普法宣传的过程变成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的过程,引导群众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