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见成效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9-06 10:2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成果。9月3日上午,金凤区司法局、民族宗教局等十几个单位在银川市民大厅广场积极参加了自治区(银川市)第20个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营造好法治氛围,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手册》、《防范传销和电信诈骗》、《食品安全法》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彩页,由专业律师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努力推动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行为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册,解答现场群众咨询30余条。

 9月,金凤区司法局将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工作主题,精心组织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开展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丰富多样、富有实效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在金凤区营造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