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09-27 15:2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使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9月26日上午,金凤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6大类列出的“负面清单”着重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党组要带头学习,把《条例》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必修课程,先学先行,以上率下。机关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比照原《条例》,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学,加强对新《条例》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行动自觉。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新《条例》要求自己,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