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0-29 11: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统筹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打造优质、规范、高效、便民的法律服务公共体系,10月24日,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综合设置调解室、远程视频咨询室、行政复议室、社区矫正指挥中心7个功能室及律咨询、法律援助、律师管理、人民调解、公证服务等9个窗口提供法治宣传、律师、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等综合性法律事务的“一站式”服务,确保群众走进一个大门,解决一揽子法律服务需求,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与实惠。

作为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指挥、协调、处置枢纽,本中心由实体平台、“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和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平台三部分组成,形成“线上”与“线下”、“虚拟”与“实体”相呼应的“公共法律服务共同体”。中心的建立,不仅是集成金凤区司法行政各类法律服务项目、提供多种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的有效载体,也标志着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步入了规范化、体系化、网络化的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