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榜样光芒点燃司法行政之路” ​ 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11-15 15: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11月13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呼唤未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时刻激励着我们,提醒着我们,警示着我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履行对党和人民的责任和使命!观看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都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子,矢志不渝牢记政治使命。

西夏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将《榜样3》传递的正能量发扬光大,不断树立加入共产党时的崇高理想。在未来的工作中,西夏区司法局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为塑造高政治站位,硬工作作风,强理想信念的司法行政工作队伍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健康素养和健康知识储备,强化了健康意识,对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