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法律援助解民忧 人民群众送锦旗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1-15 16: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太感谢你们啦,援助律师为我争取到了赔偿金,帮助我渡过了眼前的生活困难,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啦。”1113日,胡某拿着一面“维护公平 热心援助”的锦旗来到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援助律师对其提供的援助表示了感谢。

当事人胡某在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运钞车驾驶员工作已十余年,今年4月份,胡某驾驶押运车辆途径宁安大街与富安巷交叉口右转弯时超速超车,公司认为胡某在开展安全整顿期间,仍然超速超车,于当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将胡某辞退。胡某家境困难,父母身患重病,妻子患有风湿病,两个女儿都在上学,而胡某被辞退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胡某无奈之下,来到金凤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援助。

 在收到当事人申请后,金凤区法律援助中心第一时间胡某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指派律师,深入了解案件事实,多方收集资料、取证。在认真梳理案件法律关系向金凤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赔偿胡某违约金及应付的带薪年休假工资。经审理后,法院认定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应当为胡某补缴2006年至2010年社会保险、带薪年休假的工资以及无故辞退经济赔偿金共计110000元。胡某对我援助中心及办案律师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表示十分满意,并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