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讲习所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1-16 14: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11月13日下午,金凤区司法局党支部在司法局讲习所举行了讲党课活动。司法局副局长马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这一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围绕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对外传播力及影响力,奋力开创新时代金凤区司法行政系统宣传工作新局面。

这堂党课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极强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