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举行“向宪法宣誓”升国旗仪式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2-03 10:0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1月30日,金凤区举办学习宣传宪法周主题启动会,开展“向宪法宣誓”升国旗仪式。全体在职县处级以上领导及区直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点50分,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步伐矫健,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由金凤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劳动监察大队、就业局的同志作“向宪法宣誓”主题演讲,以一首《法在我心中》向宪法致敬。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诵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饱含对宪法精神的虔诚与敬畏,激荡着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怀。

“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全区上下将齐心协力,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通过常态化、制度化的宪法学习宣传,不断深化和强化全社会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