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2018年新任职​公务员宪法宣誓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12-03 10: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7_副本.png


1130日,贺兰县司法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县图书馆举办2018年新任职公务员集体宪法宣誓和普法联络员培训活动全面启动贺兰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在县普法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任职的公务员们左手按住《宪法》书籍,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地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宣誓完毕后,新入职公务员与全县各单位普法联络员一起参加宪法学习培训班,由宁夏泽芸律所曹全聪律师主讲,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突出讲解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和主要考虑,阐释宪法修改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意义。

活动结束,新任职公务员们纷纷表示:“执法为民,普法惠民,是我们政府的承诺和责任,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们要严格做到主动学法、严格执法、办事依法,让宪法法律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行为准则,为法治贺兰、平安贺兰建设贡献的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