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政府开放日—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公共法律服务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8-12-04 11: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7_副本.png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建立司法行政系统与广大人民群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增强贺兰县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司法局于123日上午举办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律师、群众15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刘青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法律援助作为一项“一头牵着百姓疾苦,一头系着政府关爱”的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贺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为贫弱者撑起的一片片天空,已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音符,为平安贺兰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法律服务供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