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12-26 18:0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西夏区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西夏区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活动,取得实效。

持续推进 确保实效。12月24日,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我为新时代建功立业”主题研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做为司法行政工作者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迅速部署 精心安排。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学习群、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对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

树立导向 营造氛围。以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为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将此次活动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为支部建设重要内容。北京西路司法所展开司法工作例会,组织开展学习“两弹一星”元勋和“西迁人”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国奉献自觉性;怀远路司法所集中观看《钱学森: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宁华路司法所联合农垦建设社区组织党员及辖区一小开展“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讨论活动;镇北堡司法所联合镇党委在村居开展“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立足本职 强化责任。西夏区司法局凝神聚会,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导我局干部职工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当下,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司法行政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