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看《闽宁镇》 感闽宁情 提振决战脱贫攻坚精气神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8-12-27 11:4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振精气神,2018年12月中旬起,金凤区司法局党支部陆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观看了电影《闽宁镇》。影片以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为背景,讲述了闽宁镇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故事,见证了闽、宁携手从单向扶贫到互利共赢的20载,展现了西海固贫困地区移民在福建援宁干部和宁夏当地干部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吃苦耐劳,把戈壁滩奋斗成为美丽移民新村的工作业绩。

观影结束后,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对扶贫攻坚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体会,扶贫攻坚对党员干部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工作目标,而是每一个脱贫农户的笑脸,每一个脱贫村庄的新貌,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是人民群众切实的幸福感,也是每一位扶贫干部担当和付出的最好见证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大家表示要学习影片中扶贫干部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