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观看《闽宁镇》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8-12-29 15: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6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闽宁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弘扬正气、敢为人先、讲奉献、勇担当,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乡村振兴的深刻内涵。

影片《闽宁镇》讲述了来自西海固贫困地区的移民和宁夏当地干部及福建援宁干部团结一心,患难与共,在贫瘠的黄沙滩上艰苦奋斗,建起闽宁镇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司法局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闽宁镇》观后感大讨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扶贫干部肝胆相照、无私奉献及老百姓的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都让他们影响深刻,并根据自身对照先进标准,立足本职岗位,查找自身不足立行立改,确保观影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结合我局各项工作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提升干部职工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的能力,进一步凝聚全局攻坚力量开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