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抓好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提升社矫安帮履职能力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1-08 15:3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以适应新时期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目标的新要求,1月4日,金凤区司法局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业务培训班,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第一期培训班重在提升社区矫正执法人员对于两个系统平台的运用及操控能力。培训邀请了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的两位工程师分别对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两个新系统平台的各功能模块业务办理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重点结合《宁夏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对应系统应用层面的考核要求逐项进行讲解。讲解中,大家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难复杂问题向老师提问咨询,同时也就系统功能改进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及建议,培训老师就大家的提问一一给予回复。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司法行政干部对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信息化建设的全局意识,提升了业务平台的操作技能水平及熟练程度,为推动全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