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三下乡·法律进乡村”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1-16 15: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近日贺兰县司法局按照宣传部关于开展“三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普法宣传职能,深入各乡镇集市,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积极开展法律下乡、法律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通过在指定地点开设法律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宪法宣传读本、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土地法等法治宣传折页5000余份,广泛宣传与农村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国家政策,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受到了人民群众欢迎和喜爱。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把 “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常态化,继续深入广大农村,深化“法律六进”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案释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法治困惑,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全面推进法治贺兰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