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丰登司法所开展“新年第一课”法治讲座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1-18 15: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png

    为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广泛普及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丰登司法所近日接到丰登镇新丰村党支部的邀请在本村党员冬季轮训上为村民讲解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1月17日,丰登司法所邀请丰登镇法律服务所所长来到丰登镇新丰村开展法治讲座。

讲座中丰登镇法律服务所所长凭借多年在丰登镇工作的经验及所接触的案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居民身边的真实案例向村民进行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解读法规条款,深入浅出的分析案例,语言生动形象,内容引人入胜,使听众掌声连连,最后,丰登镇法律服务所所长回答了现场居民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活动,普及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利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性,也提升了广大居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