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新年“三下乡” 法律宣传送祝福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2-02 09:1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2月1日,距离新年到来还有3天时间,“美丽乡村”已经充满了浓厚的年味,金凤区司法局丰登司法所邀请辅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来到丰登镇农贸市场为现场群众普法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丰登司法所工作人员工作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普法手提袋、开展法治宣传、律师提供法律咨询等活动,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新年助力,为美丽金凤建设助力。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点赞和好评,前来咨询和领取法律手册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共发放《宪法》、《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惠民卡》等普法资料1000多册,普法手提袋100多个,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多条,同时倡导乡风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