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深入开展“春风行动” 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2-26 15:5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大中专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创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就业创业富民增收,为西夏区打造科技新城作出贡献,2019年2月23日上午,西夏区司法局联合妇联、工会、就业局共同举办西夏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西夏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发放法律宣传品、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宣传法律法规,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营造法治文化氛围。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对群众的咨询的问题有疑必答,切实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难题。此次发放劳动者权益读本、禁毒宣传册、法律知识手册等普法宣传相关资料200余本,发放宣传品100余件,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教育人群高达200余人。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劳动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了懂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西夏区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对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