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以考促学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3-11 15: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和深刻理解,强化干部扫黑除恶意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3月7日,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题测试,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测试。辖区7个司法所也组织全体干部、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警察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法律法规、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其他应知应会内容,侧重考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此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学考并进,提高了司法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基础,使大家深刻把握了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全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下一步,金凤区司法局将继续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安排,紧扣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常性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理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