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深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3-18 11: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5日下午,金凤区司法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18年的工作成就、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二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准确把握新的职能定位,发挥好司法机关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的工作职能。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和政府法治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