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抓早”“动快”“速对接”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3-28 09:3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26日,金凤区司法局组织成立抓包指导创建工作小组深入抓包社区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开展“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工作,为制订共建计划打下基础。

工作小组先是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存在存在的社区年代久远、各类设施老旧、工作展开困难等各类问题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对社区的卫生、绿化、硬化、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创城宣传方面等基本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在查看过程中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如何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做好抓包工作进行交流。

对于今后创城工作的推进,金凤区司法局抓包指导创建工作小组表示:一是要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宣传,做好以建立创建文明城市为中心、“七五”普法宣传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基本点的长效宣传机制,制作普法工作和扫黑除恶斗争形象墙,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不断延伸创城氛围;二是利用“爱国卫生日”,安排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周五下午到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参加公益劳动,清理周边垃圾,营造干净温馨的社区环境;三是强化普法志愿者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服务活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