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抓细”“做实”推动创城工作再落实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3-29 15: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28日,金凤区党委常委、副区长朱巧南带领金凤区司法局抓包指导创建工作小组一行再次来到抓包社区区建一分公司社区,进一步对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具体工作。

一是对标指导,提前谋划。工作小组先是与区建一分公司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包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二是实地查看,找准问题。会后,工作小组深入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理、污水排放、小广告清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下一步,金凤区司法局将继续“抓细”“做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是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志愿服务,积极动员组织法律工作者、律师、人民调解员等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二是对部分老旧宣传展板、展牌进行更换,在显著位置宣传展示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五”普法法治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三是通过“爱国卫生日”引导社区居民强化主人翁意识和环保意识,安排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周五下午到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清理整治小广告、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之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