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创城“志愿”队伍再壮大 城市文明添新彩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4-08 10: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的要求,金凤区司法局将所辖社区矫正人员吸纳到创城工作的志愿队伍,和司法局干部职工一同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志愿服务行动中。4月4日下午,司法局组织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在抓包的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对卫生脏点、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整治。

 此次清理整治活动采取责任包片的方法,对该社区三个没有物业公司的脏乱小区进行集中清理,先是对显著的脏乱区域进行清扫,集中清理路边堆放的废旧家具、建筑垃圾等,随后又对路边的灯杆、围墙、展板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清扫后的社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默默清理卫生的工作人员,还是最新更换的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牌、七五普法法治宣传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都在潜移默化地感染着社区居民,成为了城市里的亮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