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开展绿化行动 创建美丽金凤

——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4-10 17:3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已经到来。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月9日,金凤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服刑人员30多名志愿者前往南绕城高速以南、包兰铁路东侧沿线开展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按要求栽植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整个活动安排有序、分工合作,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共种植了100余棵树苗。看着亲手种下的树苗,大家都为能够共建绿色城市出一份力而感到欣慰。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加了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验了劳动光荣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有力地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司法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培养党员干部的绿色意识、环保意识,引导其保护环境,种树添绿,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金凤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