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4-16 09:4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贺兰县司法局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严惩黑恶势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 普法志愿者在欣兰广场的人流集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宪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扫黑除恶、反邪教、预防金融诈骗、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为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宣传教育内容,公布公民举报电话,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以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广大居民认识自身行为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主动为保护社会安全和国家安全奉献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