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加大创城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4-16 09: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强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力度,金凤区司法局精心制作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围绕“文明养成从我做起、维护秩序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五个方面对市民发出了倡议。

 为全力推进创城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12日,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分包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创城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三组深入到商户、居民家中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大家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的相关知识;并在社区休闲娱乐广场为群众发放倡议书,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不损坏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居民,积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00余份,让辖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号召大家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形成良好的创城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