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青春诗会展活力 致敬劳动谱赞歌

​ --金凤区司法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劳动节暨青年节”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4-29 11: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了纪念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第100个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上午,金凤区司法局举办了一场以“青春诗会  劳动赞歌”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行政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爱劳动,赞美青春的热情,展现了金凤司法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九支参赛队伍组成,分别是七个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局机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神采飞扬。各参赛队发挥出色,优秀节目精彩迭出:有歌颂青春、赞扬劳动的现代诗歌,有赞美青年、褒扬劳动者的抒情散文,还有司法所自创的散文诗《劳动与梦想》……参赛选手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慷慨激昂的表现,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内容丰富的工作视频,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渐渐的将我们带入了他们所描绘的意境中,让在座的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蓬勃生气,感受到了劳动带给人们的喜悦和激情。年轻司法人展现的青春活力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机关领导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年轻干部们以此为契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