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金凤区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系统培训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4-30 09: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人民调解工作中的作用,加快人民调解基层工作从“纸质化办公”往“信息化办公”方面转变的速度,提高人民调解员的工作效率,429,金凤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专业性行业性调委会调解员进行培训。  

会上,司法厅信息技术中心人民调解工作者强调了人民调解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为后期系统录入工作打好基础。随后对信息化系统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通过PPT图片、文字、现场教学,使大家能够更加便捷、准确的了解系统的构成、模块、功能和案件录入、案件流转以及移动APP使用方式,并与调解员们就系统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过程中大家发言积极踊跃,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水平,帮助其更加熟练运用人民调解信息化平台终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案件上报工作,切实加强了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