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举办宁夏人民调解系统试运行培训班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5-08 15: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加快推进宁夏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民调解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 切实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56日,灵武司法局举办宁夏人民调解系统的试运行培训班。局分管领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专职人民调解员3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司法厅信息技术中心讲师吴利涛就人民调解系统的机构人员管理、案件录入、案件流转、案件审批、统计分析、报表生成、补贴管理、典型案例、移动APP使用、异常情况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马兴伟要求全体人民调解员要认真学习人民调解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操作,尽快掌握和应用,确保人民调解相关信息及案件及时、准确录入。

培训会后,培训组组织本次参培人员填写了司法厅信息化建设意见征集表,就人民调解业务软件系统和应用征集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人民调解工作升级发展注入了动力,为群众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