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信用金凤 诚信经商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5-17 16: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诚信”是个人和商家立命之本,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在辖区营造诚信做人的环境和氛围,5月17日,金凤区司法局丰登司法所来到辖区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贩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引导商家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教育了广大居民“守信为荣、失信可耻”,引导了经营者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提高了辖区商户对诚信经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他们诚信经营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保障了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