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深入社区 广泛宣传 筑牢防线 严打传销

—灵武市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5-21 14: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灵武市打击传销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人民群众防范传销、打击传销意识,筑牢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传销的思想防线,5月16日上午,灵武市司法局联合打击传销结对包干的谢家井社区在枣园人家小区活动广场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打击传销宣传彩页、宣传扇、宣传毛巾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传销、传销的主要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等重要知识,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提高警惕,积极参与到防范传销、打击传销的工作中来,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抵制传销,不向传销人员出租房屋、提供帮助,积极向社区、公安机关、工商部门举报涉嫌传销的线索和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了打击非法传销的常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非法传销的防范程度,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打击传销的积极性,为营造全民共建平安灵武、和谐灵武、美丽灵武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