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司法局持续发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6-03 16: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贯彻落实贺兰县委宣传部《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5月31日下午,贺兰县司法局结合文明城市争创工作,银河东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贺兰县司法局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黑恶势力范畴、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等内容,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举报方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和热情。 

此次活动依托志愿服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大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大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接下来,贺兰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6月份宣传工作重点搭建多形式宣传平台,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