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朔方路司法所开展“全民同心保稳定 携手共创文明城”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6-04 15: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更好的动员居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三城联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31日上午,朔方路司法所在朔方路街道办事处院内,联合街道及各社区,共同开展了“全民同心保稳定 携手共创文明城”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法治宣传、健康知识讲座、文艺演出、品尝健康美食四个环节展开。法治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及应知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远离非法集资倡议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册。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三城联创”氛围更加浓厚,群众知晓率更高,参与度更加广泛。

 通过此次“全民同心保稳定 携手共创文明城”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