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在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6-24 10: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国营企业管理层和员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帮助国营企业化解法律风险,促进我市国营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6月20日下午,灵武市司法局邀请宁夏迪通律师事务所赵连忠主任,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讲授《劳动合同法》。

 赵连忠律师首先以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为出发点,以劳动者劳动权利保障为主线,充分阐述了企业用工方式、企业用工风险与防范等内容。并结合过往工作经验,对日常工作中经常涉及的合同签订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细致分析。

 通过此次《劳动合同法》的专题学习,加强了员工对劳动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管理层对劳动政策法律、法规的正确理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企业营造遵纪守法,和谐有序的用人环境提供了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