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法治宣传进乡村 农民大院走在前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02 09:3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推动灵武市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灵武市司法局在崇兴镇郝学良农民文化大院开展“法律进乡村”——庆祝建党98周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以郝学良为代表的农民群众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颂党的歌曲,表演了《远离毒品》、《扫黑除恶扬正气》等普法宣传小品,通过通俗易懂、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各类普法知识普及给观众。

    在农民代表演出节目的同时,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手册、7·1建党节宣传折页、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提袋等普法资料,向群众讲解我市重点打击的15种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传销的危害性等普法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农民文化大院的作用,通过农民文化大院的舞台达到了“法律进乡村”的宣传目的,让农民朋友通过自己的才艺向身边的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为我市乡镇法治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