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7-02 09: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2.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郁氛围,助力“美丽西夏”建设,7月1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党支部联合银川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党支部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3.png

 活动首先观摩了解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在“一中心,八平台”创新服务平台搭建、国际交流合作、“互联网+”产业聚集、高层次人才吸引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及互联网+党建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图片4.png

在中关村创新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举行唱国歌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石泰峰书记在“不忘初心 勿忘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交流心得并展开研讨,就司法行政工作等方面查找不足,党员干部充分发表意见建议,深入推进“党建+司法行政”良好工作局面。

图片5.png

  支部党员进行红色诗歌朗诵,讴歌祖国,历经艰难困苦。

图片6.png

 支部党员开展微党课,回顾党的历史,分享入党初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西夏区司法局初心不改整装出发,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增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着力打造“四化”政法队伍建设,共同谱写美好西夏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