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贺兰县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自检活动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7-10 12: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继续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荣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贺兰县基层法治化水平,贺兰县司法局对已命名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银河村开展了复查自验。

此次自检通过查看村部建设、档案资料、宣传氛围和村容村貌等方式,对基层组织建设、民主制度健全、法制教育有效、经济社会发展和谐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银河村对自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内容及时进行整改和强化,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复验。

下一步,贺兰县将以此次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复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并通过创建活动,逐步实现基层民主法治不断健全、村民安居乐业,人均收入逐年增加的良好法治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