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举办“法律进企业” 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06 11:3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_副本.jpg

为推进灵武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灵武市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法律保障,在全市形成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灵武市司法局以“法律十进”为抓手,于2019年7月29日举办灵武市2019年“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各律所律师、高新园区企业、个体商户代表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杨涛律师、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包蕾分别就《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体系》和《企业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失误问题探讨》展开知识讲座。杨涛律师以《破产法》为主要内容,从公司设立直至消亡的全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串讲,详细阐述了企业设立、用工、法人治理、知识产权保护、破产等法律知识,对签订合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包蕾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案例,生动阐述了专利基本知识、企业专利申请、专利预警的风险应对与专利相关政策制度。

本次“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为参会企业的管理和发展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灵武市各企业及个体商户法治观念和法律风险防控意识,使企业及个体商户懂得了如何用法律为自身发展保驾护航,教育引导广大企业依法管理、合法经营,自觉履行义务,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为营造稳定、公平、健康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优质的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