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灵武市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军营” 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06 11:4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灵武市“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开展“法律十进”活动,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灵武市司法局深入灵武市武警中队开展2019年“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

 早上九时,灵武市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在武警中队门口整装待发,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武警中队,武警中队的官兵们列队鼓掌表示欢迎。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林发表了动员讲话。杨局长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送法进军营,提高全体官兵的法律素养及维权意识,引导官兵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同时也向官兵们学习部队纪律严明、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要将这股优良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武警分队的官兵们赠送了《权依法使》、《法治中国》、《弘扬宪法精神》、《法律援助知识手册》等法律书籍,参观了官兵们的宿舍、训练室等场地,欣赏了由士兵们带来的格斗及日常训练表演,体验了军队队列训练内容。

通过本次“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使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到军队的日常训练及生活,增进军民团结,拉近军民距离,同时增强了武警中队官兵们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