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14 16: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8月8日,灵武市劳动就业保障局在郝家桥镇泾灵新村举办就业招聘会及文艺演出,郝家桥司法所借此活动之机,联合镇综治办在移民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展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方式,在群众密集的地方向群众宣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知应会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广大群众消除顾虑,举报身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力支持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等共计6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800人次。

此次活动在移民村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群众纷纷表示支持并愿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