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召开2019年“三项制度”暨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8-14 16: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和法治政府建设,全面规范行政执法机关行政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西夏区司法局于2019年8月8日下午,在西夏区政府二楼中心礼堂,主持举办了“银川市西夏区2019年三项制度暨行政执法培训会”,西夏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开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文件精神,并邀请了原中卫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项法律服务项目首席法律顾问、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王秉律师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暨行政强制法进行详细解读,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场法治盛宴。

 本次培训,对西夏区各行政执法单位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有着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为实现“让行政行为得到有效规范,全面实现执法信息公开透明、执法全过程留痕、执法决定合法有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整体大幅度提升,行政执法行为被纠错率明显下降,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显著提升”的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