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兴泾司法所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迎大庆”法律进市场宣传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8-19 12: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initpintu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8月15日上午,西夏区司法局兴泾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镇禁毒办、工会、妇联、计生等部门在人流集中的集贸市场东门口组织开展了“反邪教 促和谐 迎大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主要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4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份,宣传品150余份。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