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以督查促提升

​ --金凤区司法局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金凤区司法局 时间:2019-08-21 16:5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落实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8月19日下午,金凤区副区长朱巧南与司法局抓包指导创建工作小组到包抓社区区建一分公司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包抓社区区建一分公司社区陶然水岸、文化城和水利小区,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增的文化宣传栏、宣传标语、基础文化设施等创城元素,部分点位乱堆乱放杂物等有碍观瞻的现象得到明显改善,督查组对小区路面破损、单元楼门墙体脱落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要求从细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不断改进工作,力求尽善尽美。

 督查组指出,当前金凤区正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抓包社区要坚持达标与提升相结合,以达标要求做好创建工作,以提升作为落脚点,真正实现整洁有序、文明有礼的创建目标;要抓住大问题,发现小细节,从细微处着手抓好创建工作;要全面排查不疏漏,狠抓整改不懈怠,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向全市创建工作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