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8-26 15:0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西夏区司法局以法律八进为载体,在全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极端思想、维护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法律进社区”。8月5日,西花园路司法所花半里社区组织居民观看下载反邪教案例影片真实生动,科学地阐述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8月9日在燕宝社区和西花园社区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8月14日惠民社区组织老年人以“关爱家庭  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宣讲活动;8月20日,文昌路司法所联合荷花苑社区及文昌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商业街组织开展了“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活动。“法律进乡村”。8月19日,镇北堡司法所在镇北堡镇华西村开展“反邪教促和谐 法律知识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举报办法,如何防范和处置邪教等常识。“法律进市场”。7月30日,朔方路司法所在西夏区万达广场开展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8月15日兴泾司法所在兴泾镇集贸市场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迎大庆”宣传教育活动;8月22日,贺兰山西路司法所联合贺兰山西路街道综治办在南梁市场开展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00余人,大力宣传了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全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