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西夏区司法局“送法进校园”巡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三站--西夏区十五小

来源:西夏区司法局 时间:2019-09-12 17:5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未成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提高法律意识,培养良好文明行为,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生活环境。99,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联合宁华路街道禁毒办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第三站来到西夏区十五小。

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全体学生普及了法律知识。通过法律知识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进一步规范文明行为,加强了学生法治观念和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让知法、懂法、守法在全体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养成守法习惯。

 工作人员在现场展台上摆放了十几种常见的毒品,引导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加深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