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传递法治温暖 助力民生发展

来源:贺兰县司法局 时间:2019-09-12 18:1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满足贫困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贺兰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

911日,由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走进金贵镇集市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法律援助在行动 人人慈善 让爱传递”为主题,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范围和申请程序,并发放了自制的法律援助宣传手袋、慈善法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呼吁路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营造了全民学习法律、参与公益慈善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时,司法局还充分发挥律师服务民生及经济发展的作用,2年来在欣荣村、隆源村等共举办法治讲座10余场次,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帮助村委会审查合同2余份,营造了全县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发展环境,为打造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贺兰奠定了扎实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