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坚定信念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灵武市司法局 时间:2019-09-25 11:3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民族团结,基础在于搞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9月,民族团结月。灵武市司法局崇兴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到各村宣传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各村居民群众发放传资料,同时还向各村居民热情耐心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等。镇宗教领导干部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讲政策法规,与寺管会主任及群众广泛交流,展开坐谈讨论。大家纷纷示,要维护好团结和谐稳定的民族关系,大家要团结友爱,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共同沐浴党的温暖,防止信教群众矛盾纠纷的发生。

此次宣传,以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传教育,充分地调动了各村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宣传的参与面。为各村居民群众普及了不少关于少数民族方面的知识,让各村居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拉近了各村居民群众之间和各民族之间的距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